✘小酒樽

尚九熙×你‖满心都是你

你从尚九熙演出的小园子出来后就走了,你自然没有傻到在门口等他。


尚九熙出来的时候被粉丝拦了一下,签了名,很恭敬地说抱歉,径自走了,熟悉地过了个拐角,上了辆车的驾驶座。


“抱歉啊,媳妇儿,我在门口被粉丝拦着签名晚了一会儿,让你等了这么久。”


“没关系,有才华的人总应该被善待。”

“没关系,有才华的人总应该被善待。”


你有点诧异的看着他,没想到他竟然能猜到你要说什么。


“反正整个德云社你就不善待我呗。”尚九熙说这话的语气酸死了。


“什么?”听他这话你有些忍俊不禁。


“你说你,人家德云社lnm都懂得要个签名,你呢,这倒没什么,反正我是你微信置顶,问题是,你最敬重的相声演员是我师父和于谦老师就算了,毕竟确实人家实力摆在那,可你整个德云社你最爱听饼哥四哥的相声,最喜欢的相声演员是栾哥和师爷,手机相册里竟然有一张何九华西装裤的腿的照片,最可恨的是,你在那什么老福特,看什么德云社乙女文,看着壮哥的同人文都能傻笑半天,这也就算了!最重要的是,我都担心你会被郭麒麟给骗走!”


“胡说!我是郭麒麟的妈妈……”

“唔……”

“……粉”


你本来听他说话憋笑来着,听见他说什么被郭麒麟骗走你就想反驳了,话没说完就被尚九熙突如其来的吻给话给截了,没反应过来,等他老老实实坐回驾驶座你才把话说完。


“得了吧,你比郭麒麟就大几个月。”


“在德云社里,年龄问题是问题吗?再说了,我虽然不算德云女孩,德云社全员粉总行吧。”


“全员粉总有一个最喜欢的,我给你个机会再说一遍,你最喜欢谁?!”


你完全没理尚九熙那自以为恶狼的带威胁的表情,非常认真地在栾哥和师爷两个人中间权衡了一下,又非常认真地说,


“栾云平。”

“唔……”


尚九熙解开一开始系上的安全带,向你靠近手张开把你围在座位里。


“我再给你一个机会。”


尚九熙的表情也太可爱了吧,你的第一反应是这个,可马上警惕起来,双手捂住嘴巴,特别神气地说,


“你要我做你女朋友还是每月打卡观众,你选一个。”


“都不选。”


他坐回去,出乎你意料的淡定。


“尚! 九!熙!”你看着他,一字一顿。


“我要你做我媳妇儿!”


明明说的那么纨绔样,可你偏偏听出了一丝认真,跟自己真成了做错事儿的小媳妇儿似的。


“尚九熙,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爱你,满心都是你。”


“我知道。”


尚九熙说完早就掩饰不了脸上的笑意了,避开你的眼神,自以为聪明,没有对你的情话有丝毫情绪波澜,毫无破绽地发动车子。


“专心开车!”


“遵命,媳妇儿。”


“别乱叫。”


“也快了,练练嘴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某天,你也和一群德云女孩在小园子门口站成一群,尚九熙他们出来了,一眼就看见你,可明显你反应不够快,抢不过其他人,但你也学着在外围叫着尚九熙你好帅,今天好棒,尚九熙莫名地给所有想要他签名的人都签了,就是为了能轮到你,稍微遮掩了一下,签下了“尚文博”三个字,嗯,后来这个名字成了你结婚证上的其中一个名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的再像也不是真的!

出现真名也不是真的!

都懂得,勿上升!勿上升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最喜欢饼四的相声是真的,当然,其他人也很优秀,不要在这跟我撕哦,可能是饼四的风格比较适合我的胃口吧。德云社优秀的人很多,有才华的人总应该被善待。

我特别喜欢饼四在己亥年封箱的《攀比》,嗯,半小时时长的那个,刷了好多遍,欢乐喜剧人也是为了时长删减了许多,但也是很棒啊。


我还是在己亥年封箱粉上尚九熙的颜的,我就是觉得他那个妆更像旺仔,你看那发型,看那圆脸!看欢乐喜剧人最近一期录制的时间和封箱时间差不多,在它的最后几秒,也就是下期预告,在夹缝里看见九熙和九南,再严肃也是第一次看见九熙那样的严肃的表情,九熙说一个相声演员最终要看的还是他的作品的时候都没这么严肃。


虽然我们总是说关注舞台上的角儿,远离他们的私生活,我们自然会关注台上认真的他们,但我想更加让我喜欢的是他们对待相声的态度,在后台的他们,私生活以外的工作的他们,磨作品的他们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