✘小酒樽

费舍×你‖记一次梦(三)


你处理好国内的工作就搬到美国和费舍一起住了,这是第一个晚上。


卧室外的阳台,费舍站在那里抽烟,你走过去,有两米距离。


“为什么不靠近点儿?”


“我不喜欢烟味儿。”


听到这,费舍低头笑了笑,把烟掐了扔进垃圾桶里,过了一会儿,他靠过来,一只手把你揽在怀里。


你有些诧异地抬头看着他,你没想到你们能够这么快就有亲密动作,虽然说等会儿就要睡在一张床上,但以为都是一人占一边罢了。


他感觉到你在看着他,也低下头看你。


你凝视着他,明明和他一样有一双蓝眼睛的人多了去了,心里嘲笑自己怎么就被他迷惑了去,鬼使神差地踮起脚吻了他。


费舍愣了一会儿却也立刻加深了这个吻,一夜千金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半夜费舍倒是搂着你表明了他的诚意,你虽心里没底,但你也不想在这段婚姻里太被动,心里一动,跟家里佣人提了一声,便出门了。


你们住的别墅每个卧房都带着套间,等他下班回来进到你们的客厅里,看见茶几上摆着一个礼盒,黑色的盒子缠着暗红丝带。


他在书房找到了你,


“桌子上的那只盒子是你的吗?”


“你发现啦?那是我送你的礼物。”


你牵着他的手再次来到了客厅,扯开红丝带,打开盒盖套在了盒子底下。


映入眼帘的盒子里十二支红色郁金香。


“我一直觉得男女之间感情是相互的,不应该只有一方单纯付出,所以我送了你礼物,表达我对这段婚姻的诚意,我知道你什么都不缺,我问过家里的佣人了,说你并不不排斥花,郁金香是我最喜欢的花,所以我送你郁金香,希望你能喜欢。”


你说完便推给了他,带着浅浅笑意。


他也并没有犹豫地收下了,盒子的盖子打开着放在他书房书架上的一个格子里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依旧是书房里,费舍给他的秘书打了个电话。


“你今天是不是说后天晚上有个赏花酒会,是郁金香的主题?”
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
“我收回我今天拒绝的话,并且我会携带我的夫人出席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
这篇文第一章是我做的梦。《盗梦空间》我第一次看是在年前放假最后一个晚上班里放的电影,一下就被费舍的出场惊艳到了,然后沉迷基莲老师的颜,然而我截的图太渣,我本来很想把人物写好的,奈何不懂分析人物,文笔也不好,导致文也超级渣,导致后两章拖得超级久。多谢担待。


“好的,先生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5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